矜傲之人

我们魔道中人写文,自然要有酷炫狂霸的气质,

正道偏偏要无耻卑鄙

魔道偏偏要救人于水火之中

而今天,我偏偏要开坑给所有正反派出场人物一个大大的happy ending


打脸莫怪,这个flag大旗有点沉


(一)


      温情近日以来总觉得有些头昏脑胀,各种草药服下去也未见好转,她取了银针让温宁给她施针,可是温宁哆哆嗦嗦半天也没扎下去,“姐~姐姐,我找不准穴~穴位,不敢贸~贸然~施针,”温情有些愠怒,“你要多多练习才能找的准,不然总是如此胆小如何继续修习歧黄之术?难道一辈子不给别人问诊施药?今日你先拿姐姐练练,待到明日才不会找不到穴位,让人家耻笑。”“是,琼林知晓了。那,姐姐,我~我可要施针了。”温宁当下便参照了姐姐的那本古籍开始对温情施针,谁知第一针下去便偏了一寸有余,“没问~题”尾音未落,人却直直地倒了下去,好在温宁虽然手脚慌张,眼力还是有的,眼看姐姐要倒便一把扶住了姐姐,“姐姐,姐姐,来人呐!快把温长老请来。。。姐姐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呀!”温宁把姐姐放倒在床上,拔腿便跑出去找长老了。

      等到温情迷迷糊糊醒过来时就听见仆人们在嚼舌根,“我的天,小少爷把大小姐一针扎晕了!”“真的假的呀?小少爷虽然不及大小姐医术高明,也不至如此呀!”“哎呀,自然是真的,老张亲眼所见,还能有假?族长都来了,正罚小少爷跪祠堂呢!”温情狠道,“你们聊的挺开心呀?”仆人们闻言惊了一下,连施礼都忘了便直接跪倒在地,温情向来都是顶着一张生人勿近的脸,做事也是滴水不漏赏罚分明,人们见她本就生出一丝怯意,现在她说话又语气愠怒

,把一众仆人吓的够呛,她见状轻轻咳了一下,“都下去吧!”待仆人们退下了,她就披上衣衫急急忙忙赶到祠堂去了。

      祠堂里温长老和族长都在训斥温宁,“知错了没有?平时要你好好修行,你没有一句放在心上的,你看看,你姐姐只是头疼你都能把她扎晕过去,真要是看病去,还不得要人命呀?”族长连忙拦着温长老,“好了好了,温宁还小嘛,难免有失误,这也被咱们敲打了两个时辰了,还是快去看看温情吧!”,“呜呜呜~姐姐”“还哭,还哭,这哪里有点男儿的样子,不许哭!”温情见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“长老,族长,莫要责罚琼林了,是我要他施针时拿我练手的。”“姐姐你醒啦,太好了!”说完温宁头上就挨了一个爆栗,“还不快去扶你姐姐坐下?”“哦对对对,姐姐,族长和长老说有事情和你商量呢!”“是有什么要事吗?”族长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家主。。。要有动作了。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